在意的人事物会把它写成文章; 很在意的会把它铭记在心; 最在意的往往无法用言语表达出来...

Tuesday 10 March 2015

璀璨的美丽

时只想要让自己死心
可是总是在找到了很多让自己死心的理由后
又看见了一丝丝的可能在我眼前  在我脑里   潺潺地漂浮着
在我耳边弱弱的告诉我
它们是存在的
这时候  脑海中重复播放着的画面
突然定格在每个可能存在着的瞬间
  再怎么倔强   都会被熔化
但是   那些透明的心情
该怎么被释放
在选择的边缘
答案若隐若现
 "可能"不该出现
所以   我始终只能停留在十字路口
看着"可能"的影子随着时间的流逝被拉长
然后不见
因为  
本来就不该有可能
不该有如果
不可能有如果
不可有如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